火星人八一

最甜最好吃的萝卜

猫咪彦辰哥x小兔子仁仁

儿童文学


小兔子的村庄里新来了一位猫咪先生。猫咪先生又英俊又温柔,还种的一手好地。




小兔子对猫咪先生好奇极了。他天天跑去看猫咪先生种地。


小兔子说,猫咪先生你在干什么?


猫咪先生说,我在播种呢。


小兔子看到一颗颗种子被种进土里,也拿出小手要了一把种子,一颗一颗的种进土里。


小兔子又说,猫咪先生你在干什么呢?


猫咪先生说,我在捉虫子呢。别靠近,小白兔你应该害怕虫子吧。


小兔子说,我不怕,我还养过蛇呢!你知道吗,那么大那么长一条。


小兔子眼睛瞪得大大的,好像那条蛇比他兔还要高。


猫咪先生笑的露出一口白牙,真是一只奇怪的小兔子。




猫咪先生种的萝卜长的非常好,色泽鲜亮,个头也大,小兔子亲自尝过了,可甜可甜了。


好多兔子要找猫咪先生买萝卜,猫咪先生出售的价格很高,钱的数额小兔子忘记了,反正就是,很高很高的那种。猫咪先生很快变成了富裕的猫咪先生,许多漂亮的猫咪小姐都上门来看猫咪先生干农活了。可是那只眼睛大大的,很漂亮的小白兔消失了。




猫咪先生觉得很寂寞。他没有卖掉剩下的萝卜,把他们冷冻起来,也没有继续种萝卜,只是在田间种了一簇又一簇的鲜花。




有一天,猫咪先生正像往常一样在田间给花浇水,突然小兔子出现了!小兔子瘦了,白色的毛也变成了灰色的,看起来小小的,很可怜的一团。




小兔子拖着一个大袋子,把袋口打开来,原来袋子里都是小鱼干。小兔子对猫咪先生说,"猫咪先生猫咪先生,我打听过了,这是城里最好的小鱼干,我都给你,你可不可以不要娶那些猫咪小姐,可不可以和我一直在一起,我会努力帮你种萝卜的。"




小兔子又摊开手,手里是一点点钱。"小鱼干太贵了,我没什么钱了猫咪先生。这是最后的一点。我想买你的萝卜,就一小块好不好。你的萝卜真的太好吃啦,我都好久没吃到了。"




猫咪先生没说话,把小兔子紧紧地抱在怀里,"傻兔子,那些萝卜都是给你种的,谁要那些猫咪小姐,我只要你这只傻兔子。"




后来猫咪先生问小兔子,这段时间都去了哪里,小兔子说,为了买到最好的小鱼干,他进城给工地里干活,包工头看他可怜,每天塞些吃食给他,日子也算过得去。"本来想着很快就能买到啦,可是工资很少,小鱼干又好贵哦,时间就拖了好久。"


小兔子有点伤心地摸着自己的毛。"工地上太脏了,我的毛可能洗不干净了。"


猫咪先生呲牙一笑,拿出自己常用的牙膏,配上一把大刷子。"看我的!"


他用刷子蘸上牙膏,给小兔子刷起毛来。很神奇的是,刷过的地方一下子变得雪白雪白。


刷完毛。猫咪先生又用自己种的花给小兔子编成花环戴在头上。


小兔子又变成漂亮的小白兔啦。




于是猫咪先生和小兔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